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周杰伦



‘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,海鸟跟鱼相爱,只是一场意外’



这首歌不用我揭晓估计大家都知道。。
一段歌词带出来的是一段破碎的爱情。。
多么凄美的一段歌词,有时候我在怀疑。。
为什么周杰伦和方文山能写出这种朗朗上口的歌词。。
但是歌词带出来的含义却是这么的有意思。。
这一首歌只是在我的播放菜单上其中一首歌曲。。
周杰伦的歌不用我说大家都一定有一两首是唱ktv必点之歌。。
但是无论你的唱功是多么的厉害,音域多么的广。。
你也绝不能模仿到他的歌路和从歌曲带出来的情感。。
我很庆幸我能出生在周杰伦的音乐年代。。
得以看见周杰伦和方文山这俩个音乐怪才的成就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