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黑帮

我在网上浏览时看到了黑帮这个字眼。。
就这样开始了我对这个黑帮开始了兴趣。。
猜我找到了什么。。
没错都是一些闻名世界的大黑帮。。
譬如意大利的黑手党,日本的三口组,
占据香港超过四十年的三合会。。
为什么各国政府会容忍这些黑帮在自己的国家仗势。。
我又很感兴趣的继续找下去。。
原来,这些帮会的实力已经深深地牢固住了!!
他们勾结政府人员来保障自己的势力!!
他们事无忌惮的干起了所有犯法的事。。
无论是运毒,贩卖军火,卖淫还有林林总总的犯法但是很赚钱的事。。
估计你们也不知道黑帮的生意涉及的金额已经不是我们能计算的。。
单单一个世界杯已经涉及超过几百亿的美金。。
为什么不阻止他们??
理由很简单,政府人员不想被暗杀。。
总统不想被人赶下台,然后又死得不明不白。。
如果有一天黑帮势力被彻底除去。。
那么这一天,这一夜,那个国家将会被黑帮血洗!!
我写这个出来,估计我也很危险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