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婚姻??


婚姻就是一张纸,就是这么的一张纸。。
离婚也就是这么的一张纸。。
所以别期望有人因为一张纸而不敢去鬼混。。
结婚后,老婆每天担心老公在外面鬼混。。
结婚后,老公每天担心老婆带人回家鬼混。。
这样不是很辛苦吗??彼此都不信任对方。。
所以我想还是不要结婚比较好。。
脑残??不结婚??你都傻的。。
但是结婚后我还是担心老婆/老公去鬼混。。
人就是这么矛盾。。
所以我苦思了很久。。很久。。非常久。。
终于想到了一个方法。。
那就是结婚后大家一起鬼混,
你混你的,我混我的。。
但是夫妻之间必须坦诚相对,
所以,我会写个过程和报道记录下来。。
当然,女方也必须这么做。。
所以大家也没有隐瞒的必要了。。
空闲时,还能讨论下对手的技术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