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做事情要分轻重,说谎也要分轻重

从小到大老师和父母亲都总警惕我们别说谎,
做人一定要诚实,如果做错事情要勇于承认,
因为知错能改善莫大焉,
但是在我心里,还是有我自己的一套,
因为小时候,老师都会告诉我们华盛顿的故事,
没错,华哥哥砍了他老爸的树,
其实,华哥哥不是诚实,他是个天才。。
因为,他知道只要他砍了这棵树然后再向他老爸道歉,
他就会名流千古,甚至当上总统,
但是你明白的,你和我都不是华哥哥,
你爸爸也不是华爸爸,
华哥哥砍了华爸爸的树,华爸爸原谅了华哥哥,
但是如果你弄不见了爸爸的车钥匙呢??你会怎样做??
如果是我,我就会上博客写一篇‘做事情要分轻重,说谎也要分轻重’。。
好让我半夜能安然入睡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